吉姆英语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84|回复: 9

vipkid、阿卡索和米乐英语那家教学特点好实力强?

[复制链接]

23

主题

207

帖子

43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9
发表于 2020-3-10 23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,现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和发展,作为家长,我们都是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,因此我们都会为孩子报一些培训班,而英语培训应当是目前国内非常火的培训机构了,但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慎重一点,多加比较,关于米乐英语、vipkid和兰迪到底是哪一家实力更强?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讲讲。

米乐英语是一款英语学习软件,质量和水平都是比较不错的,外教基本来自北美地区,拥有着正宗的美式教育以及美式文化,当然美式发音教学也是比较纯正标准的,而且授课老师是基本固定的,大家不用担心预约问题。米乐英语采用的是一对一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,家长可以作为旁听陪伴孩子学习,这很利于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进度。

米乐英语是比较人性化而且比较灵活,他能够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,根据年龄以及学习基础为孩子专门定制和设计相关的课件,而且课程是可以录制,孩子可以随时回放和学习,翻转课堂的学习模式,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完整良好的学习环境。但是米乐英语的收费是比较贵的,基本上一节课是需要150元,一般情况下一年的收费是两三万,普通家庭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。

vipkid是一家比较大型而且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的线上英语培训机构,采用的是一对一在线英语视频教学的模式,外教是基本来自北美地区,也是拥有着非常纯正标准的美式发音以及美式教育,师资力量是非常雄厚的,而且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都是非常强的。

但是vipkid的授课老师并不是完全固定的,需要提前预约,这样的话就会导致难以解决孩子以老师之间的磨合问题,而且vipkid的收费也是比较贵的,基本上一节课是120至140,那么一年大概也是要两万多。

阿卡索外教网主打就是在线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,附上免费体验课地址:http://www.acadsoc.com.cn/vst/?id=134513经过几年的发展实力越发雄厚,甚至乎还请了佟大为作为代言人,更是赞助了两个亲子综艺节目,成为了不少选英语的不二选择。

不仅仅有少儿英语课程,还有日常口语、雅思托福和商务英语等等,所以总体看起来阿卡索外教网还是要更专业一些,也更有实力保证一点,后期正式报课也才十几二十块一节课,最低半年谁4099块!

vipkid、阿卡索和米乐英语哪家教学特点好?实力如何?

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,另外无论报课哪一家我都觉得效果应该都是不错的,只是相对而言个人更喜欢阿卡索,因为性价比在这三家里面是最高的,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完全没有经济负担的,毕竟一节课才十几块而已,真的强烈建议试一试,因为我自己也打算给孩子报课这家阿卡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99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6
发表于 2020-3-10 2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207

帖子

43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0 23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注:偶是女滴,千真万确,毋庸置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86

帖子

3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4
发表于 2020-3-10 23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楼主,支持原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193

帖子

4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0
发表于 2020-3-10 23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99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6
发表于 2020-3-10 23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都没人想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1

帖子

4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6
发表于 2020-3-10 23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!累了啊!回帖,拿米,求加分!哈哈。。。痛恨邪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202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6
发表于 2020-3-10 23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稍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202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6
发表于 2020-3-10 23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日子没法过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95

帖子

4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0
发表于 2020-3-10 23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有啊,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吉姆英语论坛

GMT+8, 2021-2-25 01:07 , Processed in 0.0940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